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起身o夜尿

或许您会觉得这个题目不雅,可是能够在半夜,自己起身上O夜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每次我都要等到夜深人静后,才能够写blog.

以前,总担心爸爸半夜起床尿尿时,看到我还没睡会唠叨几句,可是现在我却怀念起那段时光,感觉很刺激,心里很想继续在键盘上敲打,可是又怕深夜突然传来父亲房门的叽叽叽声。

现在,父亲已经不能自己走出房门尿尿了,更别说唠叨我了。刚才到他房里扶他尿尿时,父亲眼睛望向门外,看见我的电脑,用虚弱的声音问我“你打算玩到天亮啊?”

心里暖暖的,第一次发现自己渴望父亲的唠叨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这篇让我的心酸了一下。祝福你的父亲身体能好起来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心酸一下也好,当作心脏运动,谢谢你的祝福,我们家人也希望他能够慢慢康复。

    ReplyDelete